Friday 8 June 2012

❤ 我の小瓜孕记录之 验孕记!


自从怀了大瓜七个月后,我就呆在家里帮男人处理些家族生意。也就从此告别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一帮,作起了半个家庭主妇。怎么说是半个家庭主妇?就因为我还有薪水领啊!

天天就在楼上的家里和楼下的办公室跑进跑出的,忙着家里几口的早午晚餐,偶尔和男人忙里偷闲到外头吃吃午餐,闲着时做做烘焙,和大瓜玩玩闹闹的,日子就这样的过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~~~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大家都觉得我都闲在家里头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人可累呢!天天洗刷煮炒的,这还是没得加薪的喂!(就给我箩说一下啦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~~~

去年八月的某天,就突然头疼得卧床不起,小肚子就一直涨气,连吃了好几片的止痛药,才舒服点儿。以为就这样好了,九月的又某天,老毛病又来,头痛得我根本不能起床!躺了好几天,想想还是得去吞几颗止痛药才行。又记起好朋友还没到访,望着那整排的止痛药,为了安全第一,我还是到柜子里翻出了铺尘了的验孕棒,再拖着昏昏沉沉的身子进到洗手间验孕去。。。

看着验孕棒的两条线,我还真糊里糊涂的,搞不懂是有了还是。。。拿起说明书看了又翻,翻了又看,哦,怀孕了噢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?两条线?怀孕了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 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还记得,当时的我,脑袋空白,像是过分惊喜得不晓得该怎么做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结果。。。当然是告诉男人啦!

男人哈哈大笑,说真的吗?呵呵,可以去看医生啦!病成这样,再加上那验孕棒的惊喜,我,已经惊得什么痛都忘了啦!第一个分享的人就是大瓜啦!妈咪告诉他:贝贝,你就要有弟弟或妹妹了喂。。。开心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瓜就忙着对妈咪说:我,要弟弟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 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吗?怎么不是妹妹啊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呜呜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 ~~~

不要紧啦,还早呢!明早去看医生才懂呢!

就这样,开始了这小龙的孕记啦!是小龙耶!发梦也没想到耶!呵呵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