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June 2012

❤ 生日那回事

小时候,每每要到自己生日的时候都特别开心!

蛋糕,唱生日歌,礼物,派对。。。生日在小孩子的世界总是那么简单。


小学时期,生日就如平常日子一样,上学放学,但心情可以好得步步起舞!如果生日正逢学校假期的话就自个儿呐闷死了!虽然没有大大可口的蛋糕,但好朋友就会送些文具啦,笔记本什么的当礼物。小小的东西大家还会花心思包的美美的,再自制可爱小卡片,写一大堆的罗嗦让你看得又哭又笑的。若是有幸封为班花或校花的话,礼物还可以收得停不了手,得劳烦朋友代拿!(哈哈!本人还不是啦!)

中学时期,生日就恨不得与一大班的同学朋友们一起办烧烤。吹蜡烛后再来个互扔蛋糕,丢水球,奶油什么的。当然,寿星就会被全部人追着整个草场来丢奶油,恨不得把他丢成立体蛋糕不可!长发女生是最可怜了,洗头发将是最痛恨的时刻!

再来大学时期,生日就大伙儿到BAR或KTV大庆祝一番!生日的寿星往往都被灌醉,再秀舞,开唱腔,还要买单!第二天起床后身边还可能躺着某某人。。。




结婚以前,生日总会想和喜欢的人一起浪漫度过。
结婚,当了两个小瓜的妈妈以后,生日对我而言,真的真的不一样了!



对我而言,生日,意义非凡。


在我生日的这一天,我却最想回家。



因为就我生日的那一年的今天,她,为我付出的痛,我无以回报!
也因为我的到来,彻底的改变了她的人生!
从俏丽佳人变成天天得烦我的吃喝拉眠,家常便饭,不顾形相的师奶。


能够真正体会,就因为我也是孩子的妈妈。

所以生日这一天,请记得向妈妈说声谢谢您~







一个我第一次为自己而做的蛋糕,加上大瓜第一次自荐为我装饰的蛋糕!
我,还是个快乐妈妈!

生日快乐!妈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