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une 2012

❤ 美丽的六月

六月,一直以来都是最美丽的月份。

期待六月的到来,是我从小到大以来最快乐的事!唯一遗憾的,是没能当个六月新娘!

这个六月的开始并不如意,一些些的插曲拌了拌我的小脚。

总得心想,怎么这个六月那么不如意啊?

也许是上天在考验着我,要我好好的慢下脚步,好好的对待身边的人与物。辛苦得来得,才值得珍惜!所以啊,忍耐是这个六月的重点!我得加油加油!










六月的第一个烘焙,就为了要给我最亲爱的一个惊喜。











想对你说声,谢谢你!

把我生的漂漂亮亮的,再用你无私的爱来包容我,教育我,谅解我,扶持我。

当了两个小瓜的妈妈后,才真正了解到,做妈妈的辛苦与用心!

我想我真的是三生修来得福,可以当上你的女儿!

谢谢你,我最亲爱的!

我真的希望你的每一年生日,你都可以健健康康的!快快乐乐的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远永远爱你的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